Aug 5, 2013

Opus Jay 2013 World Tour Malaysia

Opus Jay 2013 World Tour Malaysia

周杰伦2013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2/8/2013 - 4/8/2013




我疯了的确是。
我万万没想过我竟然去了周杰伦的演唱会。从小就觉得不想浪费父母的钱去看演唱会,长大后只想存钱买该买的东西。演唱会,我从来没有要求一定要去过。
因为哥哥,我去到了!就在4/8最后一场;就在8点晚上,就在Stadium Bukit Jali Indoor, 就在L1 row L seat 6. 


我终于看见他了,我终于能听耳听见他的歌声,我终于也能感受其他粉丝的感受。现场的气氛的确很不同。
以前我常说:去不去没关系拉~ 反正也看不见他。买个DVD看,他就在我眼前罢了嘛。
我后悔了。。。 我想说,那感觉真的不一样不一样!看现场的那种感觉你永远买不了也感受不到!

坐在现场的90%,都是与我一样,听着周董的歌长大,失恋,恋爱,结婚;都是他的粉丝,都是喜欢周董的人,都是崇拜周董的人。大家都在为他加油打气,都在为他做出鼓励与支持。看着现场粉红海与星空的力量;他每一首歌不论旧与新,音乐一下歌迷们一定会随着唱;这就知道歌迷们有多么用力的挺着他。

他在现场有说:在场的有些歌迷应该听了他13年的歌,有些应该都把孩子都带来看了。
他也有说:他希望唱到歌迷把孙子也给带来。他说唱到他80岁好不好。

他也说:当时方文山看不出来是会写词的人,而他(自己)也看不出来是会写曲的人。

这感动了我... 我当时数一数,原来我跟随他12年。我不是人妈,也不是人妻更不是人婆。我20岁;12年前,9岁的我已经迷上了他。

我爱他的音乐,他为梦想的努力与坚持,他为朋友的撑腰,他的不断成长改变,他的永不放弃,他的才华, 他的一切一切...

演唱会就像他的时光机一样,从他的最新专辑歌曲 到 他的第一,二部电影到第一,二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 到 首首经典歌曲 到 属于他的中国风 到出道成名曲。每一首都唤起了在座的每位歌迷的记忆。


不说最新专辑的歌曲,经典歌曲就有:晴天,轨迹,一路向北,青花瓷,最后的战役,世界末日,阳光宅男,完美主义,双节棍,可爱女人,星晴,回到过去,彩虹等。最后的安可还用了黑色幽默。
赞爆了!!High 爆了!!

照片是最佳的记忆保留,虽然不清(我没有很好的相机,更没有smart phone),但我很满足。


这是我做的位置。

天台时的星空。天台是最接近星星的地方,愿望比较容易实现!
粉红海。

























现在,我好怀念哦~ 
说好了,明年我会再来。



“ 我没那么容易倒,因为我是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