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4

2014 的第一篇

就那么一瞬间 2014 啦!
觉得,中学毕业好像依然是最近的事情
觉得,上大学那第一天的感觉是昨天发生的
觉得,离上次在舞台上演出好像也是最近才发生的
也觉得,我与他好像才刚在一起,一对新恋人

在烟火开的灿烂的时候,才发觉那些日子已经过了一年,两年甚至是三年
在老朋友聚会中,聊起回忆,才醒觉我们都真的长大了

不知不觉,我们都21岁了再也不是十六七岁的小伙子
不知不觉,一些身边的朋友留学;甚至一些就快要毕业...
不知不觉,自己都已经快踏入Year 3 了...

今年的圣诞,倒数.. 我的他并没有在我身边。我们没有一起庆祝即也没有一起倒数。因为工作的关系,大家在庆祝的时候,他却得在办公室里。不知不觉 才发现 他是个上班族了… 他已经不再是读书生;我们不能再天天像个连体婴。

庆幸地,身边的那一群老朋友没有遗忘了我。庆幸地,他们没有责怪我的重色情友。庆幸地,我有他们- 这一群真心知己。
因为大家都在不同的大学读书,平时要聚在一起还真的有点棘手。唯有靠着公共假期,节日庆典,我们大家才能在相聚。所以,真心的珍惜。

从以前到现在,因为他们我的日子都很快乐;因为他们我的校园生活不孤单。即使我们都长大了,只要聚在一起,那些美好的日子又回来了。





不是不想长大
只是
当有你们在身边时,会觉得时间依然逗留在中小学时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