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3

Past 2012 events

记录记录 2012 来不及记载的日子.... 


24/11/2012
地点:Mid Valley TGIF. 
十多年的BFF生日小庆祝...  生日快乐丫我的小美女!

3/12/2012 - 24/12/2012
地点:Mines MIECC 
   Big Bad Wolf Booksales.

打工的日子开始了...
我不常打工,这算是我的第二份工作吧。我做最多的也只是办活动,打工还真的少之又少。

打工就是为了  吸取经验   过时间  把交际扩大  体验真实的世界  赚而外的口袋钱

刚开始的却有点困难 因为我们要做的就是搬搬抬抬的工作 无论男女。一箱箱的书本真的不清,而那里的面积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大老板在里面的用自行车,里面有上百的大桌子摆放书,那个状光的画面..... 
十指损伤 预料之内。 set-up 的三天里,已摆脱妈子帮我准备多只的100plus 补充体力,一大盒的胶布,还有yokoyoko 解除肌肉酸痛...


所以三天里从空空的场地  变成满满的书 人山人海的人潮,收拾残局,最后收工大吉。

这里是我负责的Children Reference section. 3个人负责12个大桌子.


这只是一半的面积  还有另一半.... 

那些人潮不曾停止过,就连我们做的 63hours mission, 60hours mission3天24小时开放,还是人挤人。而且三更半夜更加多人... 误解丫 误解.... 

这就是残局... 我们的残局。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们只能说:“他们”  真的那么没教养?亲眼目睹“他们”看了就丢的习惯,我不停的摇头摇头... 摇丫摇~  

更不高兴的是,有些顾客还责怪我们说:怎么书那么乱你们不会排,怎么书那么乱你们偷懒吗,你们的书好乱,你们.... 你们... 你们........ 
我:对不起,不好意思丫,..........(沉默), ..........(沉默+心里@#&^&(*#$$!@$F!!)

所以我们flow crew的每一天工作的就一直重复一样的工作,Reload Arrange Q&A.... 
通常我们都会苦中作乐,还好遇上了一群好的工作伙伴。
这是我们的赌注,猜看看那位VIP顾客结单的数字。就她一个人,我们帮她找书,同一本书要十本,是个慈善机构。最后她的结单是十万多。对,十万。


这个是大爆点,苦中作乐之一。他完全不知道... 就这样走去吃午餐。路途中大家都在暗中大笑... 

老板的车子.... 还真让人羡慕。



女人中爱自拍 工作也不除外...  Working Look! 





就这样十多天里,认识了很多很多人,这一群就是Children flow crew. 大家都叫我们:CHILDREN. 


16/12/2012
地点:Fahrenheit 88, CEO karaoke.
Gelvinn's Birthday Celebration

晚上做工后,我的他来载我去他弟弟的生日派对。顺便让我吃一吃好的 补一补。满喜欢那里的环境.... 圣诞气氛,生日派对气氛,还有很多的气球... 呵呵



25/12/2012
地点:IOI, Seoul garden.

2012  MERRY CHRISTMAS.


我俩简单的过圣诞。我也没力气去庆祝,因为24号我才完工。简单吃个晚餐就搞定;我俩的小幸福。



28/12/2012
地点:Full House , Cheras highway Giant. 
Brian's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的好主席生日拉~ 也跟跟老活动伙伴聚聚,还有那位“年轻”的... 哈哈!杨老师。
一人一个杯,称为一杯(辈)子的朋友。真有意思.... 





31/12/2012- 1/1/2013
地点:C Beach cafe.

Count Down 咯~ 新的一年又来了!高高兴兴的去迎接新的一年。还有与老朋友相聚!真热闹!









2012, 人生故事告一段落。
2013,新的人生开始了.... 认真地去享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