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5

还是男人 和 女人。

许多女子都认为会浪漫,会花心思为节日为你做些事情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可那些没作任何东西却又为了你们的未来打拼的男人你们不会列为好男人 。

可,分析看看...
会搞浪漫的男人;是因为他经历了许多,他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他知道怎样应付女人的思想。
会搞心思的男人;是因为被之前的女人磨好了,他知道怎么配合女人,他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
当然,这类的例外就是他天生花言巧语。

不懂浪漫不懂心思的男人;只是因为他没经验,只是因为他比较脚踏实地。
不懂浪漫不懂心思的男人;却往往被女人嫌木头儿,嫌不在乎她。
不懂浪漫不懂心思的男人;往往是那种会为了给你好的未来默默打拼的男人却忽略了该给女人需要的浪漫。
当然 ,这类的例外就是他没当你是回事儿。

也当然,这些纯粹是我自个的分析;从身边友人,可怜木头派与浪漫心思派告解的心声。

本身比较喜欢打拼的男人虽然我体会不到所谓的浪漫与心思。可安稳与未来是我想要的结果。
可身边的女性友人,都比较爱男人肯花心思与浪漫。再明确现实些就是肯为了她花时间花钱。花时间24小时陪伴与报告,花钱为她买单买浪漫。

但大家都会说句: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可大家简单的定义还真的不简单。
女人,不要因为浪漫而错过了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